•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19级教育实习表彰大会暨2020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育技术学院    日期:2023-04-10    浏览量: 13  】【打印本页】 【关闭


    202336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2019级教育实习表彰大会暨2020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20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本科生、2019级实习生代表、专业指导教师、教育技术学专业实习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荆永君主持。

    首先,荆院长对2019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多方参与,形成实习实践共同体;实习成果丰富、形式多样,实习生教育教学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指导教师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通过线下和线上多种方式实现了师生的定期交流、资源支持和有针对性的反馈与指导。希望全体师生在此基础上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夯实专业基础,发挥专业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其次,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兴辉老师宣布2019级教育实习工作优秀成果、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并号召师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依照“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的要求,积极探索,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技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再次,教育技术系副主任王凯丽老师介绍2020级学生实习安排,展示活动方案和线上线下活动具体要求。

    另外,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占丰对2020级实习生提出寄语,希望实习生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必胜的信念,夯实专业基础,勇于创新实践。

    最后,荆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结合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工作任务,再次强调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指导教师尽职尽责,深入实践悉心指导,要求教育技术学专业实习生坚定教育信念、做好自我评价与反思、补齐短板,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信息技术教师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彰显了我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指导下,积极探索师范生教育有效途径的态度与决心。学院将在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提升育人重点环节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