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来源:教育技术学院    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31  】【打印本页】 【关闭

    20221015日上午92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36名在校新生在学院的组织下参观了校史馆。此次活动是对新生的入学教育,旨在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史,从而感恩学校并激励自身。

    进入校史馆后,同学们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物品感受到了学校70多年的历史,从建校到学校更名再到扎根沈阳,都体现了学校厚重而艰辛的历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参观感悟并进行拍照留念,感恩学校对学生的培育,逐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拉近了与学校的距离。

    学校的校史激励新生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要领会“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校训,传承“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也期待新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所作为,在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我院新生参观校史馆(1

    我院新生参观校史馆(2)

    我院新生参观校史馆(3)

    我院新生参观校史馆(4)

    我院新生参观校史馆(5)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1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