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通知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开展“梵玲”学术沙龙活动的决定

    【来源:教育技术学院    日期:2020-11-02    浏览量: 19  】【打印本页】 【关闭


    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科学研究水平,创设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民主活跃的科研氛围,经学院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学院内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学术沙龙活动。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学术沙龙活动是非官方学术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遵循政策鼓励,师生自愿参与原则。

    2.学术沙龙的审核、管理由学院科研主管领导负责,科研秘书负责工作沟通及材料备案。

    3.学院对学术沙龙予以适当活动费用支持,一般性活动500/期以内,特殊活动另议。

    4.对沙龙申报组织者、参与者予以工作量补偿。沙龙活动组织者(做主报告者),每期按10课时计;参与者每期按2课时计。同一期有多人做主报告,由沙龙发起人负责分配课时。两人以上做主报告的,总课时不能超过15课时。此类课时补偿仅作年末工作量考核用,不作为教学工作评优(A级)使用。本条规定,如果和学校学院之后出台的相关政策相冲突,将适时调整。

    望全院师生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一活动平台,充分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科研学术水平,同时将其打造成我院科研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