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团队  副教授

    尚帅

    【来源:教育技术学院    日期:2019-09-10    浏览量: 62  】【打印本页】 【关闭

     尚帅,男,19801029日生人,2006年硕士毕业进入沈阳师范大学工作,教授新闻编辑学、广告学、电视新闻学等课程。2016年考取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如下:

     一、著作:尚帅:《从宣传到舆论:互联网+背景下的舆论场的颠覆与重构》,北京: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7年。(独著,共24.3万字)

     二、论文

     1,尚帅:《传播的兴趣偏向和浑然不觉的符号暴力》,《现代传播》2018年第10期,cssci来源期刊,独著。

     2,尚帅:《中国新闻周刊的全媒体运营之道:以中国新闻周刊为例》,《现代传播》2017年第7期,cssci来源期刊,独著。

     3,尚帅:《我国时政类新闻期刊的叙事话语解析》,《出版发行研究》2017年第4期,cssci来源期刊,独著。

     4,尚帅:《范长江及其精神的符号解析》,《青年记者》2017年第4期,北大核心,独著。

     5,尚帅:《东北形象传播的误读和重构》,《青年记者》2018年第4期,北大核心,独著。

     6,尚帅:《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五维联动》,《青年记者》2016年第10期,北大核心,独著。

     7,尚帅:《从宣传到舆论:“互联网+”与舆论场的颠覆与重构》,《新闻知识》2016年第9期,独著。

     三、参与的科研项目

     1,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项目:《辽宁工业文化品牌打造与传播机制建构研究》,项目编号:2018lslktyb-107(已结题)

     2,辽宁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新媒体环境下辽宁中华老字号企业品牌形象传播研究》,项目编号:L17CBW009(在研)

     四、参加学术会议

     12016年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年会,分论坛演讲

     22019年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分论坛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