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23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育技术学院    日期:2023-12-19    浏览量: 26  】【打印本页】 【关闭


    202311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举办了2023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庆勇、陆宏老师以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班长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杨涪钧担任主持。


    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现场


    首先由陆宏老师介绍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陆宏老师从学术氛围建设、文体活动建设、生活环境建设等方面回顾了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研究生会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希望研究生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动学术氛围、深入做好日常工作。


    陆宏老师发言


    会议第二项,研究生会主席团发言。主席团成员孙亚静首先进行发言,她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做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做好上传下达;第二,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第三,工作学习两手抓;第四,多倾听老师及身边同学对学生会及其自身的评价和建议,多倾听常反省。接着曹潇予进行发言,第一,希望研究生会大家有所锻炼。第二,努力建设好部门。第三,配合好老师做好工作。最后杨涪钧进行发言,第一,做好研究生会自身的建设;第二,做好内部协调工作;第三,尽最大努力携手所有研究生会成员将各项活动都安排组织好。


    主席团孙亚静发言

    主席团曹潇予发言

    主席团杨涪钧发言


    最后,李庆勇书记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是学院研究生工作推进的重要步骤。研究生会成员在工作之中应注重团结,展现风貌。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工作,同时也要提高自己学术能力以及科研能力。注重优化常规工作,基础工作,要顾全大局。工作能力与自身素养的提高在学院的平台之上达成平衡,工作之中多交流,工作安排细致均衡。书记在最后表示,研究生会是为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做贡献的学生团体,希望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在学习与服务两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


    李庆勇书记总结发言


    2023届研究生会成立,是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会工作,有效激励和引导研究生会组织骨干,更好地服务而开展的。相信在本次会议后,全体研究生干部会在工作中更加团结一致、积极主动、分工明确,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