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教育技术学院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情况通报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2-04    浏览量: 15  】【打印本页】 【关闭

    按照《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经项目负责人申请、院系审核、项目结题小组初审,我院共有2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入结题验收环节,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1项、校级重点项目4项、校级一般资助项目7项、校级立项项目8项,全部通过结题验收。通过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生的创新精神、科研意识显著提高,学生自我查阅科技文献、撰写科技论文、自主动手能力和实践经验逐渐增强,取得了一批创新创业成果。

    教育技术学院于2016年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设有12个创新创业工作室。学院通过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项目孵化植育。学生依托工作室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自主选题、自主设计实施方案,项目质量逐年提高、创新性逐渐显现。教师引导学生开展基于问题的学习,开展研究性实验,增强学生探究意识,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师生合作交流,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通过结题验收项目一栏表